烂桃

爱发电 烂桃
Wb 烂桃还没烂

【牛菅】碎珠

妄想怀孕症 一


评论出产物,生了排球队

男妈妈菅原,各位值得拥有



清晨,哭闹声传来,菅原被吵醒,他睁开眼,愣了几秒,觉得身负重物,四肢乏力,无奈只好两条细长胳膊撑起身子一点点坐起来。

 

“啊——————!!!”

 

一声尖叫恨不得掀翻屋顶直冲云霄,牛岛身后背着一个,身前抱着一个,两三步并一步地冲到卧室踹开房门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我、我、我....”菅原惊恐地指着自己高高隆起的腹部:“这、这是什么啊?”

 

“未出生的孩子。”牛岛严肃认真。

 

“所以我的肚子里为什么会有孩子?”菅原欲哭无泪。

 

“???”

 

牛岛蹙眉看着床上突然一夜失忆的爱人,举起双手,又转向身后,再指向床上:“宝宝,这不都是你生的吗?”

 

菅原随着牛岛的动作看清残酷世界的真相,他不可置信地一个声音都发不出来,因为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能一口气生了四个孩子,他晕了过去。

 

闭眼之前,是牛岛惊慌失措的一张脸。

 

这是梦吧,这一定是梦。

 

菅原信心满满,再度睁开眼,五张或多或少相似的脸围成一个圈整整齐齐地凑到他面前,还有一个婴儿的口水滴在他的脸上,他两眼一翻,又晕了。

 

好的,梦中梦,他懂,他以前又不是没做过,鬼压床都不怕,还怕梦中梦吗?

 

他再睁眼。

 

“爸爸!妈妈醒啦!”一声嘹亮的嗓音撞进耳膜,菅原还想晕过去,却发现他晕的次数太频繁,已经没法晕了。

 

此时一对双胞胎婴儿嘴里咬着奶嘴正眼巴巴地爬到菅原跟前,然后双双躺下翻转,露出他们的隐秘部位,菅原不忍直视,床边站着一个六七岁的男孩,目不转睛盯着双胞胎害怕他们掉下来,左手还牵着看起来四五岁的男娃娃。

 

“妈妈,爸爸去叫医生了,你别担心。”小男孩一脸严肃认真,菅原目瞪口呆,他以为照片里小时候的牛岛突破次元壁横空出世了,小孩看到菅原这个表情,继续安抚:“妈妈,我们都会爱护肚子里的小妹妹的,你告诉她别害怕,不要再淘气惹你不舒服了。”

 

呜呜呜这是谁家的小天使这么暖人心窝,菅原在心里嚎叫半天才想起来,啊,这是他生的小天使,啊,他肚子里终于怀了一个女孩了。

 

不然这是个什么家庭,十八罗汉齐聚一家吗?

 

牛岛带着医生回来的时候,就看到菅原有点手足无措地面对四个娃娃,菅原瞥见牛岛,才觉得救星驾到,但一想到是哪个种马让他生这么多,又恨不得打爆这条种马的头。

 

“没什么事,可能是受到惊吓了,回家休养几天就好了。”医生这么说:“你这肚子看起来到是挺大的,快生了?”

 

菅原涨红了脸,这个世界男人生孩子这么正常吗?

 

“因为是双胞胎,所以五个多月,看起来也要大一些。”

 

“???”菅原不由得大叫:“又是双胞胎?”

 

“牛岛若利你的精子都是一对一对跑出来的吗?”

 

“.....”

 

怀孕中的人脑子都不太对劲儿,牛岛向医生扯出笑容:“抱歉,爱人在怀孕的时候总会口不择言,前几胎也是这样。”

 

“理解理解。”医生点头,离开了。

 

“我问你,这个老大明明说肚子里是个小妹妹,怎么突然就成了双胞胎了,是女双胞胎吗?”菅原扯住牛岛的袖子,一脸严肃地问道。

 

牛岛摇摇头:“不是。”

 

菅原恨不得就此长眠,一个家里,八个男人,让他去死吧,他养不活这些罗汉,他能不能让其中一两个变性一下,因为他害怕家里阳气冲天,到了夏天直接能把屋子点着。

 

“龙凤胎。”牛岛的瞳孔微微颤抖,语气无比坚定:“有一个女儿。”

 

我谢谢老天爷!菅原被这铿锵有力地声音感动哭了。

 

离开医院的场景很是壮观,因为大厅人来人往,所有人都注意到一个看起来怪异又有趣的家庭,高大冷酷的男人身前身后各背着一个奶娃娃,右手小心翼翼地搀扶着一位挺着大肚子,满脸通红的孕夫,左手还牵着走路磕磕绊绊的小男孩,男孩的左边还是一个男孩,不过看起来大了一些。

 

“哇,这位爸爸好能生啊!”

 

“就是,生育能力也太强悍了吧!”

 

“这要是我家那位一直不孕不育的小姨妈看到,会嫉妒到呕吐吧!”

 

“而且都是男孩,天呐!他们家以后能组成一个男子排球队了吧!”

 

求求你们不要再说了!菅原无言哭泣,此时此刻恨不得变成蒙面超人,他就是母猪精再世好吗,生了一箩筐又生一箩筐,脸都被丢到太平洋了。

 

菅原坐到车里,扭头去看窗外,不搭理牛岛。

 

一路沉默,临到了家门口,牛岛再也憋不住了,握住菅原的手,异常诚恳:“宝宝,生完这一个,我就去做结扎手术。”

 

你他妈早该做了,知道吗?种牛,自己百发百中的几率有多大,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?

 

但具有绅士风度,温柔善良的菅原仍然回以微笑:“亲爱的,你要是想看我一直垂死挣扎在手术台上,你也可以不做,生完肚子里的这一对,我们接着做,接着生,再接着做,接着生,你看好吗?”

 

牛岛若利,这个一向遇事波澜不惊,沉稳冷静,球场意气风发,震撼敌方的男人,他惊恐了,慌张了,惧怕了。

 

“宝宝,我错了,我现在就回医院。”

 

呵,男人,一向是说的比做的好听。菅原甩开满脸歉意愧疚纵横交错的男人的手,骄傲又矜持得慢吞吞地扶着自己的大肚子下了车。

 

大儿子一脸紧张,怎么一向和和睦睦的爸爸妈妈会突然吵架呢?

 

“来,让我重新认识一下大家。”菅原云淡风轻地放下原本想要翘起来的腿,手里吃着薯片,坐在沙发上看着眼前的几个人:“从这个大高个开始自我介绍。”

 

大儿子偷偷捣了一下牛岛:“爸爸,妈妈怎么了,他不认识我们了?”

 

“关爱妈妈,体谅妈妈,服从妈妈。”牛岛硬邦邦抛下一句话。

 

“说什么呢?”菅原活脱脱一个高中教导主任的样子:“不准说小话,快点开始。”

 

“我是牛岛若利,今年三十二岁,在役国家排球手,爱人菅原孝支。”

 

“我是牛岛苍介,今年六岁,小学二年级,父亲牛岛若利,母亲菅原孝支。”大儿子挺直腰板,声音响亮。

 

二儿子看起来就很像菅原了,连泪痣都长得一模一样,灰色的毛茸茸的头发软塌塌地趴在头顶上,他紧紧牵着哥哥的手,嗓音软软糯糯:“我、我是菅原英士,今年、今年五岁了, 一年级...”

 

他越说声音越小,到最后只能看到红樱桃似的一张小脸蛋。

 

关于那一对双胞胎,牛岛:“还没有起名字。”

 

“几个月了?”

 

“一岁了。”

 

???

 

菅原突然觉得薯片硌得牙疼:“一岁还不取名字?那现在叫什么?”

 

“大宝,小宝。”牛岛一说完名字,就听见两个小孩咯咯咯得笑起来,他捏捏他们的脸颊:“老大老二的名字也是准备上学的时候才去想的。”

 

菅原又默默地流泪了。

 

如果这是一个梦,可不可以让他早一点清醒,因为肚子里的龙凤胎踹的他肚子好痛。

 

他终于又要晕一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